close

台南搬家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據報南韓財政部長金東兗表示台南搬家推薦禁止加密貨幣交易仍然是選項之一,引發外界更加憂心監管部將會擴大打壓,比特幣今天應聲狂瀉18%台南搬家推薦逼近1萬1000美元關卡台南 搬家

聯合新聞通訊 台南搬家社報導,南韓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金東兗告訴國內一家電台,政府將會研擬出一系列措施來遏制國內搬家公司非理性」加密貨幣投機熱潮。

路透社報導台南搬家推薦此消息一出,比特幣便應聲重挫,盧森堡Bitstamp交易價格來到1萬1191.59美元台南搬家推薦跌幅達18%,一度邁向3年來最大單日跌幅。

比特幣下跌引發更大的加密貨幣市場掀起拋售潮台南搬家推薦根據行業網站Coinmarketcap,比特幣最大競爭對手乙太幣(ethereum)暴跌23%,第2大競爭對手瑞波幣(ripple)則狂跌33%。

南韓財長發言引發的重挫,使得比特幣從去年12月中旬的將近2萬美元歷史新高已回檔逾40%,比特幣的「市值」蒸發約1300億美元。

比特幣的「市值」是指比特幣幣值乘以已被「開採」或釋出至市場的比特幣總數台南 搬家(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70116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danielm10x7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